题目详情

单选题 生产与作业管理(00145)
已知生产甲产品的固定成本为900,000元,单位产品可变成本为15元/件,该产品的销售单价为30元/件,则该产品盈亏平衡的产销量为( )
A 30,000件
B 45,000件
C 60,000件 正确答案
D 65,000件
正确答案:C
详细解析
解析:盈亏平衡点产量计算公式为固定成本/(单位售价-单位可变成本)。代入数据:900,000/(30-15)=60,000件。当产销量达到60,000件时,总收入等于总成本。记忆小技巧:"固除以差得平衡"
所属课程:生产与作业管理 考试类型:成人自考
0.070179s